LazyTsundere

重度网瘾中年少女,只打pc端游戏,什么手游吃鸡,农药一生黑。迪卢克是我爱而不得还爱不起的男人。

补上文字版

你的名字 守望先锋版

故事发生在2333年 一位怀揣梦想的少年 渴望着有一天能到曾经的守望先锋去 盼望着能拯救世界 有一天早晨 他醒来 发现自己的左手变成了机械臂 就这样 与过去的守望英雄麦克雷交换身体的故事开始了     “你的任务太难了拉,怎么开枪才能打准”   “笨蛋!你的胳膊也太细了,给我好好锻炼啊” 一次首长莱耶斯带着我 到了66号公路的酒馆 在这里 我们特工要把挚爱的人名字 刻在武器上 那就是特工的一半  我刻下了麦克雷的名字   “你是不是暗恋莱耶斯啊?!明天有和赖耶斯前辈的约会哦~”   那一天 我没有变成麦克雷 约会的事 等下次交换身体再说吧 我本来是我这么想的 可是 那天以后我们再也没有交换过 我开始紧张 查阅后发现这是30年前 一场守望先锋总部爆炸的悲剧 少年就要放弃之时 突然想起!那颗子弹 他来到66号公路的酒馆 取出子弹 时间仿佛像线一般 他回到了30年前 总部即将爆炸的那一天 并再次变成麦克雷 他决定要守护麦克雷 守护守望先锋
        但是无论少年如何劝说 都没有人相信会发生爆炸这件事 他想到自己并非真正的麦克雷 他回到66号公路 在正午之时 在那座A点的大桥上 他第一次与麦克雷相遇 决定互相在手上写下彼此的名字 可是少年还没写完 午时已过 麦克雷回归本体 奔走相告 拯救了守望先锋 却想不起来 想不起来那位少年的名字 少年也努力回想 伸手一看 只见手上有“it's high noon” 他留下了泪水 “笨蛋 这样我就不知道你叫什么了呀” 十年过去 少年也成长了 在他的世界 突然出现了一款名为守望先锋的游戏 少年打开电脑 冥冥之中选择了麦克雷这个英雄 不知为何 他头一次玩 枪法却如此之准 当他第一次按下Q键!泪水浸湿了眼角 “it's high noon!” 原来 你叫麦克雷啊! 这时 游戏里传来了麦克雷的语音“我的一颗子弹上,刻着你的名字!” the end

评论

热度(2)